【SO】爱恋 CHAPTER04

①主SO,虐爱MO。本章只有MO前缘内容。

②MO这章我删掉了玫瑰花海R文,想了想反正不会有MO担看我的主SO文。删掉内容的结果就是内容顺序被打乱了…从后面的章节大纲里借了一大段过来…但是感觉顺序还是不满意……再说了,小润那么年轻的少年太早体验人生不好【哈哈




CHAPTER 04

 

大野智17岁的时候,因为家庭变故,本来就脑子不好用的他直接中退,找到了一家便利店打工。

起初,他活得并不那么艰辛,失去至亲的痛并没有让他一蹶不振。

然后他遇到了深夜来便利店买烟却没有零钱的 club前老板,也就是二宫和也的父亲。

前老板说「那就给够我10000円的烟」

可大野智却接话说「先生,抽那么多烟对身体不好的,干脆买瓶酒回去喝吧」

于是,前老板多看了他两眼,心血来潮给了他名片,叫他来 club喝酒赚大钱。

 

没过多久,大野智他觉得生活艰辛了,原本住的房子因为付不起水电费,而变成了一个只能躲避风雨的港湾,没有光和温暖。

后来他跑去了传说中喝酒能赚大钱的地方。

前老板说「未成年人禁止喝酒啊,先去京都学两年舞蹈,回来卖个好身价」

于是,大野智就被送往了京都,同批被送去的还有几个跟自己年龄相仿的少年,不过后来的后来,留到现在的就只有大野智而已。

 

 

松本润14岁那年的暑假,正直盛夏,赶上年少气盛,大少爷脾气爆表,冲着自己的管家说什么「我要一个人逛遍整座京都城」。

管家自然是嘴上答应,暗地里紧紧跟在小少爷身后,不离寸步,或许是多年来一直如此重复着相同的任务,并没有太过警惕的管家,一个不留神儿,小少爷消失在了视线里……

 

松本被人一下子扯进了街边无人问津的古董店,他下意识甩开了扯着自己上臂的手,横眉怒目「你干嘛?!」

 

「你被人跟踪了耶」大野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面前包子脸的少年。

 

松本顺着大野手指的方向望去,隔着厚重的玻璃门看见了自家管家慌乱四处张望的身影,「……那是我的管家」

 

 

「啊,那不好意思」觉得自己似乎是多管闲事儿,大野有点儿羞愧地低下头,双手开始搓着腰上系着的围裙。如果不是当时他无聊地趴在柜台,盯着街上零星路过的行人发呆,才不会发现这个包子脸少年在店门口这条街上来来回回走了3遍,身后却总有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尾随,更不会突然心血来潮,好心泛滥,跑出去开门一使劲儿就把第4次路过这条街的包子脸少年拉进来,「给你们添麻烦了」

 

松本满脑子只有『莫名其妙』这四个大字,瞥了一眼大野智的脸,真的,其实真的蛮好看的脸的,「你在这里干嘛?」

 

抬起头,与松本四目相对,「看店,顺便出售马路对面剧场的演出票」

 

确实,长得真的蛮好看的,「……这里有京都的地图,名胜介绍么?」

 

大野稍微停顿了一下,回答「好像有明治时期绘制的藩属……」

 

「可以了,那种我不需要」松本觉得这个人真的只有脸能看,脑回路完全异于常人,「我走了」

 

「嗯,好」大野点头,突然想起了什么,抓住了正准备转身离开的松本的手,从围裙口袋里掏出来了两张票,「对面马路剧场的演出票…你要么?作为赔礼…我也有参演…」

 

于是,此时此刻松本小少爷正顶着浓浓的黑眼圈,坐在京都著名剧院【梅】中的某间小型舞台剧场里,观赏着根本看不懂也听不明白,更不知道演的、唱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古典舞台剧。他觉得自己完美诠释了什么是『好奇心害死猫』,无比悔恨自己为什么要起个大早来看什么『晨间舞台剧』,这种早上8点就开演的舞台剧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松本觉得这种古风舞台剧对自己来说实在无聊头顶,于是打了个大大的哈欠,起身想溜去后台玩儿玩儿,反正自己是松本家的少爷,谁敢拦!当然,这只是他自己我感觉良好的错觉而已。在松本和管家双双被把守后台入口的保安拦下后,松本少爷仗着自身的好奇心,害死了管家,成功凭借灵巧地小身板儿溜进后台,后方只传来管家拉住保安不停解释的声音。

 

和偌大的舞台完全不同的是呈现在松本眼前狭窄的走廊和各种用途不同的房间。在走廊里溜溜达达,上上下下走马观花,松本在一张写有大野智主演舞台剧名字和CAST列表的A4纸的门前,站住了脚步,伸手推开未上锁的房门,房间里面有一个成年女性。

 

坐在化妆台前补妆的女人回头看向松本,「谁?」

 

「大野智让我过来的」看着成年女性尚未完成的浓妆,松本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别扭。

 

「啊啦~你是不是松本财团的小少爷?」成年女性一眼辨认出了眼前的贵公子,边说边起身朝着松本走过去,极其自然地摸上了松本的脸颊,继而托起松本的下巴,极其魅惑地看着眼前明显生涩的小少爷,「轮廓长得真俊呢,以后一定是个霸王总裁」

 

松本还没来得及拍开对方的手,就听到了身后大野智吐字不清的发音,「脸长得这么好看,下面却这么肮脏」,气得甩开女人的手,转过身就揪住了大野的衣领,面红耳赤地瞪着大野。

 

「小少年们要打架去外面哟,姐姐我恕不奉陪~」成熟女人见状便把二人推到门外,『啪』一声关掉了房门。

 

这信息量极大的一幕,被其他几个没参加安可的演员同僚亲眼目睹,最后便有了盛极一时的传言『在京都初来乍到的大野智就惹恼了当时正在京都过暑假的松本财团家的老幺』。随着时间的逐渐推移,事件的逐渐增多,目击证人成倍增长,『大野带来当午饭的饭团被人踩成了米饼』,『大野又被锁在了后台厕所』,『大野的化妆品包被扔进了垃圾桶』,这些片面又真实的梗几乎在一时间被传遍了整个剧场内外,无人不知无热不晓。

 

 

再然后的然后,就是松本润买下了20岁大野的『第一次』,并且一买就是3年的专属契约,说白了就是 3年之内你大野智只能跟我松本润睡,而且必须随叫随到,就算我松本润想在大马路上耍流氓你大野智也要服从。

 

听着17岁的松本润大言不惭地说着这些霸王条约和羞羞羞羞到家的台词,20岁的大野智吐槽了一句「是说你喜欢我么?」

 

「……」

 

 

事情倒回到松本打开酒店房门,进去的时间点。

那时大野已经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一角,安安静静地等待了。所以当大野发现是松本时,他瞪大的双眼中混杂着难以置信以及惊喜万分的情愫,小嘴儿微张,明显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松本带上门,坐到了沙发的另一边,和大野保持着一定的距离。两个人谁也不敢看向谁,大概有那么几分钟的沉默之后,松本润先按耐不住,开口解释了大野智现阶段专属契约的问题以及专属契约的霸王条款。接下来松本就听到了那句,大野自始至终都没有得到过他回复的问句。

 

「是说你喜欢我么?」大野盯着松本的侧颜说。

 

松本被大野完全不按套路出牌的行为弄得慌了手脚,完全不敢看向大野。瞬间涨得通红的双耳被大野发现并笑出了声。那一刻,处女座的松本润深深感受到,果然最不擅长应对射手座的大野智。

 

「我最近没有浪费人生」松本低头摆弄着手指,「所以我想3年以后买断你的合约」

 

「3年以后你也不过20岁」大野智难得咬字清晰。

 

「那就3年后再3年!」终于肯将头抬起来。

 

四目相对,大野笑得软软糯糯,「fufu~期待你日后的表现哟,松本君」

 

 

很遗憾的是,大野智23岁的时候并没有听到上一位客户续约的消息。于是大野智23岁的圣诞夜就迎来了他的第二个男人。

 

 

 

---To Be Continued---


评论(5)
热度(24)
主修二次元蔷薇漫10年余。辅修三次元气象组 本命=气象组溜肩男(○` 3′○)×气象组组长(*/ω\*)。博爱智总右。天雷SA Y2,地雷模特 末子组。自称『受不了滚蛋组组长』。

关注的博客